重庆大学高层管理者培训与发展中心(EDP
 
 首页  重大EDP  课程分类  重大新闻  重大校友  联盟院校  在线报名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原首页>>重大新闻>>重大新闻>>正文
  •  重大新闻 
     课程通知 

重大新闻

点燃激情,共筑友谊,重大高级工商管理研修班31班拓展之旅
2018-06-25 17:45  
 

迎着一缕晨风,6月23日,重庆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研修班31班的同学们踏上了开往巴南石龙拓展训练基地的大巴。远离城市的喧嚣,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尽情享受同学相聚的欢乐。

一到拓展基地,同学们迅速放下自己的身份,融入到集体的环境中,在破冰训练后,同学们分成了“铁拳队”、“雷霆队”和“超越队”,接着,同学们的第一个挑战就是急速传真项目。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拍数字板的游戏,但里面却反映出许多问题,比如领导力的问题,对规则政策的不理解,团队协作不好,以及跳不出固定思维等等问题,都是值得每个人特别是企业高层管理者深深的思考。这个项目让同学们明白成功与失败之间的关系、团队中自我与大我之间的必然联系,学会在变化中求发展,掌握正确的规律,遵守规则,并培养了学员的创新能力, 让学员明白竞争的残酷,要有信心、勇气,敢于面对社会现实残酷压力。 

晚上,开展了一项非常有意思有意义的活动——“走出北川”,模拟营救伤员,需要整个团队同结一心,相互信任,坚持不放弃,当项目结束后,回首走过的那段充满泥泞、荆棘的道路时,很多同学都已泣不成声,并且相互之间表达了自己最真挚的感谢,通过这一活动,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同时也让小组成员之间的关系变得更加紧密。

在拓展培训的第二天,首先进行的是“团队风采展示”,展示自己团队的队名、口号、队歌、风采等等,充分展现团队的风貌。接下来就是最终的小组比拼了,“极限100秒”:输的一队将会就地解散,并剪掉队旗,因为这样的一个设定,使得同学们都全力以赴,同时呢,在这样的比拼中,更加考验团队的协作能力,策略方法,以及人员合理调配的能力。最后雷霆队赢得本次拓展的最终胜利。

在下午就是最后的一项活动了——“最好的礼物”,每位同学站起接受小组其他成员的一对一赞美,这样的赞美可以很好的让大家了解自己的优点,此项目深深震撼了所有同学,许多同学都相互拥抱,并更加加深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也为拓展训练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两天的拓展训练很快结束了。在一系列拓展项目中,同学们不仅暴露了自身的许多弱点,也认识到自己对于团队精神理解的不足和处理方式的不恰当,不仅提升了大家的视角高度,也让我们31班全体同学的友情更加浓厚,就像经历了生死的难兄难弟,同学们变得空前的团结,无比的坚韧。一起流汗、一起欢笑的时光虽短,但是给大家留下了难忘的记忆,收获着战友般的情谊,愿31班的同学们继续发挥无限潜能,创造卓越,铸就辉煌。

 

关闭窗口

电 话:023-65118760 13896114377 余老师      传 真:023-65118186

地 址:重庆 · 沙坪坝区 · 渝碚路131号 · 重庆大学C区 ( EDP中心 )      邮 编:400030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7027号-4

Copyright ©2015 CQUEDP.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