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高层管理者培训与发展中心(EDP
 
 首页  重大EDP  课程分类  重大新闻  重大校友  联盟院校  在线报名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重大EDP>>领导寄语
  •  领导寄语 
     中心简介 
     中心事迹 
     荣誉展示 
     优势特色 

领导寄语

领导寄语
 一个企业的衰亡,往往不是由于它做的不够好,发展得不够快,而主要是因为竞争对手做得更好,发展更快。企业持久的竞争力,就是比你的竞争对手更善于学习!
  重庆大学举办EMBA高级研修班的目的就是要让全国一流的学者、专家、教授们能够在研修班这个平台上,与企业界的领导者们、精英们学习、交流和分享企业经营管理的最新理念和成果,探讨先进企业文化,造福于企业,造福于社会。
  研修班上,你们主动学习、享受学习;聆听学者的讲解,接受企业文化的熏陶,分享经营管理的体会,在讲解中感悟商道,熏陶中锤炼品格,在体会中修炼胸怀!

  “财自才生,智从知来”,今日学贯中西,它日商海搏击方可信步闲庭。大船入水,风帆扬起,希望我们EMBA高级研修班毕业的学员都能够直面浪壑涛壁,事业兴旺发达!


电 话:023-65118760 13896114377 余老师      传 真:023-65118186

地 址:重庆 · 沙坪坝区 · 渝碚路131号 · 重庆大学C区 ( EDP中心 )      邮 编:400030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7027号-4

Copyright ©2015 CQUEDP.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