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高层管理者培训与发展中心(EDP
 
 首页  重大EDP  课程分类  重大新闻  重大校友  联盟院校  在线报名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重大EDP>>优势特色
  •  领导寄语 
     中心简介 
     中心事迹 
     荣誉展示 
     优势特色 

优势特色

优势特色

EDP介绍

重庆大学高层管理者培训与发展中心(EDP)现面向社会举办高级总裁研修班。高级总裁研修班课程,即“在职工商管理硕士”的核心课程,全称为Executive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是2002年后引进中国的一种先进的管理课程,是建立在传统课程基础之上,引进国外先进管理教学模式,并通过大量的最新实战案例分析,针对高级管理人才精炼的一种更高层次、开放式、互动式再教育课程。

高级总裁研修班作为一种更高层次的工商管理教育项目,其目标就是培养具有丰富管理经验、开拓创新能力,掌握系统的现代管理知识,具有国际经营战略头脑和总揽全局决策能力,适应国际竞争需要的商界精英。


教育特色

海纳百川:汇集人大、北大、清华、复旦、重大等一流名校中长期从事MBA、EMBA讲学的资深教授,名流企业家,知名专家等直面讲学和主持专题论坛。
与时俱进:跟进时代,前沿管理理念不断更新,提升竞争力,把握政策变化的系列讲座,有助于学员全面提高综合驾驭能力和领导创新能力,从而进一步提升企业家精神和人文修养。
汇聚人脉: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使学员与教师形成良好的沟通氛围,高层管理联合会交流平台将成为您开辟人脉资源网络新纪元。
教学相长:师生互动,教学相长,学员为教师授课质量评分,实现师资优胜劣汰,使EDP品牌不断优化。

课程设置

课程涵盖了企业家所欠缺的五大能力:杰出的战略管理能力、强大的运营能力、出色的营销能力、卓越的财务管理能力、优化的人力资源管理能力。同时辅以选修课程,扩大学员的知识信息量。所有课程均强调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注重企业经营的战略性思考,导入高级工商管理的前沿理论和实战案例,建立组织变革管理创新的思维方式,加强企业家精神的塑造与领导能力的提升。


课程模块

课    程    名   称

核心课程

《企业文化》、《公司治理》、《战略管理》

必修课程

《财务管理与价值创造》、《营销战略管理》、《组织行为学》、《人力资源管理与开发》、《资本运营与风险管理》、

选修课程

《领导艺术与领导科学》、《管理经济学》、《商务沟通与谈判》、《公司并购》、《项目管理》、《企业整合管理》

实战模拟课程

《沙盘模拟》、《拓展训练》、大型专题课程讲座

课程作业及论文

专家教授指导撰写课后作业及结业论文




授课方式

核心课程+案例援引+互动讨论    学术论坛+联谊活动+实地考察

理念引导(创建新理论框架)      互动交流(汇聚思想精华)

案例剖析(直观操作方法)      实地考察(切身感受成功)


教学附加

对学员来说了解时代的动态、把握最新信息、掌握最新管理模式是一方面的需求;另一方面,搭建高端的人脉网络也是极其重要的,因此由各班的班委共同发起,将会组建高级总裁联合会,您将拥有重庆乃至西南地区最大的企业家人脉网络,并为进一步的相互合作与个人发展提供更广阔的空间。将不定时联合专家和学员与您共同探讨、解决企业管理中的难题

1、会员组成:所有的EMBA高级研修班学员及校内在读的管理层学员

2、联合会活动:讲座、论坛、研讨会、拓展训练、商业咨询、商业交流、联谊晚会、野外郊游等多种形式

3、联合会会刊:反映EMBA高级研修班的有关情况和学员相关活动,导入高级工商管理的前沿理论和实战案例。


电 话:023-65118760 13896114377 余老师      传 真:023-65118186

地 址:重庆 · 沙坪坝区 · 渝碚路131号 · 重庆大学C区 ( EDP中心 )      邮 编:400030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7027号-4

Copyright ©2015 CQUEDP.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