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高层管理者培训与发展中心(EDP
 
 首页  重大EDP  课程分类  重大新闻  重大校友  联盟院校  在线报名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原首页>>课程分类>>高级工商管理研修班>>正文
  •  高级工商管理研修班 

高级工商管理研修班

让资本的力量助企业腾飞——记重庆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研修课程《资本运作与风险管理》
2018-06-05 15:18 王欣 

   


当今形势下,制度红利和资本红利将成为未来增长的新基石,风险与机会同在,企业家的资本能力决定企业未来,规避风险把握机会是企业必须的抉择,资本运营是把握未来机会的重要基础,但市场上已经将资本运营妖魔化,许多人谈“”色变,市场又为哪些企业提供了融资平台?行业前景良好但不够上市条件的企业怎么实现上市梦想? 企业如何通过吸引风险投资实现资源整合?风险投资怎样盈利、怎样高溢价退出?

       

2018年6月1日—3日,重庆大学高级工商研修班迎来了6月主修课程《资本运作与风险管理》,本次课程由著名投融资专家于宝刚教授主讲。于教授结合多年实战经验精彩解读风险投资及资本市场,用亲身经历告诉您合理引进战略资本的方法,帮助企业引导市场需求、实现资本和价值的腾飞!

在为期三天的课程中,于宝刚教授紧紧围绕如何进行投融资以及风险如何规避展开一系列的讲解。与现场学员频频互动,细心讲解学员在企业管理中出现的问题以及如何解决。企业发展方向为“道”,管理方式为“术”。“道”“术”二者紧密相连缺一不可。“道”不清,“术”再精也无用;“道”再清,“术”不精也很难实现战略目标,正所谓有道无术,术尚可求;有术无道,道止于术。


课堂上,于宝刚教授向大家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大家能够主动地学,带着问题学。同时,于教授还就4月30日生效的《新兴及创新产业公司上市制度》进行了简单的讲解,并结合这一新规为同学们拟定了一些上市建议,于老师表示要上新三板的企业可以考虑在香港上市,于教授还针对红筹股与H股的区别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分析。

于教授教课方式幽默风趣,通俗易懂,相信在以后的企业管理中,大家会对企业的管理和运营有一个全新的认知。通过这三天的学习,学员表示:听了于宝刚老师的课程,受益匪浅。从于宝刚老师对于企业管理的独到见解和资本运营良道中获得了很多的启示。


 

关闭窗口

电 话:023-65118760 13896114377 余老师      传 真:023-65118186

地 址:重庆 · 沙坪坝区 · 渝碚路131号 · 重庆大学C区 ( EDP中心 )      邮 编:400030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7027号-4

Copyright ©2015 CQUEDP.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