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高层管理者培训与发展中心(EDP
 
 首页  重大EDP  课程分类  重大新闻  重大校友  联盟院校  在线报名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原首页>>重大EDP
  •  领导寄语 
     中心简介 
     中心事迹 
     荣誉展示 
     优势特色 

重大EDP

中心简介

商界的黄埔、高管的摇篮、提升自我的圣殿

——重庆大学高层管理者培训与发展中心(EDP)简介


重庆大学创办于1929年,早在20世纪40年代就成为拥有文、理、工、商、法、医等6个学院的国立综合性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由教育部和重庆市重点共建,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校。学校地处国家西南工商业重镇、长江上游经济中心——重庆直辖市,校园坐落在人文荟萃的文化名区——沙坪坝区。重庆大学秉承“研究学术、造就人才、佑启乡邦、振导社会”的办学宗旨,弘扬“耐劳苦、尚俭朴、勤学业、爱国家”的重大精神,倡导“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优良校风和“求知、求精、求实、求新”的学风,坚持按照“扎根重庆,立足西南,面向西部,服务全国,走向世界”的办学思路,朝着建设世界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办学目标而不断奋进!


重庆大学高层管理者培训与发展中心(EDP)隶属于重庆大学,长长的廊荫道、莘莘学子读书声、民主湖畔的身影……无一不都是洗涤浮躁喧哗的良药。对于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很多高层管理者的心境愈发躁动,作为环境中的个体,我们需要一个从小就梦寐以求的学习场所——重庆大学高层管理者培训与发展中心EDP。


为了更好的发挥学校优势的教育资源,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为西南地区各行各业的企业家和高层管理者提供不断接受新知识、学习新思想的机会,“重庆大学高层管理者培训与发展中心EDP”在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应运而生。EDP中心于2009年5月20日在重大C区正式挂牌成立。是全市首个运用本土名校资源打造的一个高规格的高层管理培训机构。EDP中心秉承“研究学术、造就人才、佑启乡邦、振导社会”的宗旨,弘扬“耐劳苦、尚俭朴、勤学业、爱国家”的重大精神,以“构建终生教育体系、创建学习型社会、培养创业型人才”为目标,以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建设第一线需要的高级管理人才为己任,以教学质量作为生命线,在全国范围内组建了一支结构合理、教学经验丰富、学术造诣深厚、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师资队伍,面向全国举办高级工商管理研修班。


EDP中心本着打造商界的黄埔军校,以高标准培训实战型高级管理者,致力于组建西南地区高级总裁研修班及经理人联合会,旨在为社会各界、企事业单位的中高层管理者,提供一个相互合作、交流以及进一步提升和终身充电提供稳定的平台。中心自成立以来,已经为重庆及周边省市多家企业单位提供了相应的培训及咨询服务。并成立了重庆大学“嘉陵江”高管论坛,论坛不仅成为中心与外界合作与交流的窗口,也为广大学员提供了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为企业高管提供了持久的服务平台,借此平台、相互传递成功经验、共谋发展,为整个西南地区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面对越演越烈市场竞争形势,结合西南地区的企业实际情况,重庆大学EDP中心针对企业的董事长、总裁、总经理、首席执行官、部门总监等高层管理者及主管经济的政府领导。已成功开设了首期EMBA高级研修班。其目标就是培养具有丰富管理经验、良好的商业道德及较强开拓创新能力和领导能力,掌握系统的现代管理知识和国际技术发展的最新动态,具有国际经营战略头脑和总揽全局的决策能力,适应国际竞争需要的商界精英。学习形式为1年不脱产学习,每月集中2—3天授课一次。


EDP中心拥有最新的管理课程和完善的教学体系,并与国内国际经济管理研修班机构资源共享,形成西学精华与本土经验完美融合,管理理论与企业实践相结合的办学特色。


中心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渝碚路131号(重庆大学C区进校门右转300米)


咨询电话:023-65118760   13896114377


电 话:023-65118760 13896114377 余老师      传 真:023-65118186

地 址:重庆 · 沙坪坝区 · 渝碚路131号 · 重庆大学C区 ( EDP中心 )      邮 编:400030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7027号-4

Copyright ©2015 CQUEDP.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