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高层管理者培训与发展中心(EDP
 
 首页  重大EDP  课程分类  重大新闻  重大校友  联盟院校  在线报名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原首页>>课程分类>>高级工商管理研修班>>正文
  •  高级工商管理研修班 

高级工商管理研修班

 2018年7月13日,云南大学总裁班24班与重大30班联谊游学。

2018-08-01 17:04 王欣 


2018年7月13日,云南大学总裁班24班与重大30班联谊游学。七月的重庆,流金铄石,暑气蒸人,在这个炎热的季节,云南大学总裁班24班与重大30班的同学们迎来了俞勤教授带来的课程《财务管理的策略与方法》。





三天的课程,俞勤教授重点讲了会计信息与财务管理关健问題、借助财务报表分析改进经营管理、降本增效的策略与方法、以全面预算管理经营活动、事半功倍的内部控制方法、资本运营的方式与选择等内容。俞勤教授表示企业只有两个决策,一是经营决策,二是财务决策。经营决策与财务决策是相互作用的,财务决策如果得当能促进企业的经营发展,反之财务决策出现失误会影响企业经营。




俞勤教授的课程,结合案例,用风趣幽默的语言,既带给同学们阵阵欢笑,又带给同学们推动企业发展的启发、灵感和思路。最后,同学们踊跃地就自身企业存在的问题向俞教授请教,俞教授一一给予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学习收益颇丰。





为了欢迎云大总裁班的同学们,7月14日晚上,重大EDP中心还组织了一场联谊晚宴,重庆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研修班30班和云南大学的同学们参加了晚上的联谊晚宴,在宴会上,云南、重庆两地的同学把酒言欢,共庆生日,在课堂之外进一步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晚宴上2个班级的同学们还展现了自身的才艺,或唱歌、或跳舞……班级之间相互交换了礼物,共祝同学之谊长存。

 

关闭窗口

电 话:023-65118760 13896114377 余老师      传 真:023-65118186

地 址:重庆 · 沙坪坝区 · 渝碚路131号 · 重庆大学C区 ( EDP中心 )      邮 编:400030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7027号-4

Copyright ©2015 CQUEDP.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