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高层管理者培训与发展中心(EDP
 
 首页  重大EDP  课程分类  重大新闻  重大校友  联盟院校  在线报名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原首页>>重大新闻>>重大新闻>>正文
  •  重大新闻 
     课程通知 

重大新闻

营改增每年节税的总金额6000-11000亿,这样税收优惠政策你享受到了吗?你知道如何享受吗?
2016-11-28 00:00  

营改增每年节税的总金额6000-11000亿,这样税收优惠政策你享受到了吗?你知道如何享受吗?

——喻景忠教授语录

20161118-20日,在秋高气爽的日子喻景忠教授应邀而来,为重庆大学EMBA学员讲授营改增后的«公司税务筹划»。对于学员来说,税务筹划的课程本应是枯燥的,但喻老师对于知识的风趣解读,调侃幽默的讲课方式,给课堂营造了非常轻松的学习氛围,教室里也时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本次喻老师的课旨在解读营改增之后企业如何做税务统筹减少税负,规避法律风险,通过各种旁征博引,令在场学员无不茅塞顿开!

喻老师的课程分为三个主要部分:

一、营改增相关知识:

1)营改增几大行业和主旨

2)税收改革应考虑的因素:喻老师着重强调了税收改革的受众面是全部行业,如果哪个企业在改革后税负没有任何变化甚至是有所加重,那一定是企业家对于自己企业的税收筹划出了问题。

3)财税改革:

增值税的三种类型:生产性增值税、收入型增值税、消费性增值税

四项费用不能抵税,即人工费用、餐饮费、贷款和借款的利息、机票车票船票等

一般纳税人和小规模纳税人的区别及税收政策

企业从事8种项目所得免征企业所得税

二、建筑施工企业的营改增:

建筑新老项目定义、清包、甲供、大包项目如何交税、大包项目的规范、异地施工的工程税交在何处、施工企业增值税交多了怎么办……尤其是对异地施工的工程企业所得税和个人所得税应该交到总公司所在地还是施工地作了详细地讲解。

三、房地产业的营改增:

房地产业新老项目如何交税、上游进项链管理及税收分析、车库和车位的购买、

发票的规范……

课中,喻老师每讲一个部分的理论知识都要结合案例给大家再次做充分说明。例如:企业家想购买办公楼是以公司名义还是个人名义购买更好?好在哪里?经营连锁餐馆和旅馆如何做税务筹划?企业管理人员电话费用如何进行进项税抵扣?这些看似平常的案例,确是很多学员在企业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很多同学以前在处理这些税务问题时也是懵懵懂懂,对于很多税法条款并没有清晰地认知,听完这些案例才真正明白这些都是属于企业老板应该进行税务筹划的地方。真正的税务筹划并不是光靠企业财务或者是会计来做的,而是企业家应该在公司成立之初决定企业的经营范围、合同如何签订等基本问题的时候就应该具有专业的税务筹划知识!

在三天的课程当中,学员们无不折服于喻老师专业的税务知识和授课技巧。喻老师在课程中提到的税务热点和难点,极大地帮助学员们很好的解读营改增,帮助更多的学员能够进行税务筹划!

重庆大学EDP中心资讯

1、重庆大学总裁班在热招中,诚邀各界企业高管的加入。

点击详情了解http://www.cquedp.com/4/19

2、重庆大学国学智慧班、互联网+特训营、周易班、财务短训班、税务点对点等班级同时招生中,欢迎您的加入!

3、重庆大学针对企业、政府等单位专门开设各类短训班,欢迎有需求的单位咨询学习。

4、如果您喜欢这个微信平台,请推荐给您身边的朋友,让我们一起学习成长

重庆大学EDP中心


商海凯旋 · 重返校园

强势打造现代管理黄埔

汇聚精英人脉网络资源

关闭窗口

电 话:023-65118760 13896114377 余老师      传 真:023-65118186

地 址:重庆 · 沙坪坝区 · 渝碚路131号 · 重庆大学C区 ( EDP中心 )      邮 编:400030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7027号-4

Copyright ©2015 CQUEDP.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