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高层管理者培训与发展中心(EDP
 
 首页  重大EDP  课程分类  重大新闻  重大校友  联盟院校  在线报名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原首页>>重大新闻>>重大新闻>>正文
  •  重大新闻 
     课程通知 

重大新闻

与创想者共舞,2017重庆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研修班年会派对
2016-12-27 00:00  

12月24日,主题为"与创想者共舞"的2017年度重庆大学总裁班年会在重庆大剧院隆重举行。作为全市首个运用本土名校资源打造的一个高规格的高层管理培训机构,重庆大学EDP中心的动向一直受到行业的关注。

2016年重庆大学EDP中心,总裁班学员达到3000多名,新增开金融班、财务班和互联网班,同时开办了一期鹰计划训练营。重庆大学EDP中心一直秉承着“研究学术、造就人才、佑启乡邦、振导社会”的宗旨,弘扬“耐劳苦、尚俭朴、勤学业、爱国家”的重大精神,以“构建终生教育体系、创建学习型社会、培养创业型人才”为目标,为社会培养一批适应社会主义建设第一线需要的高级管理人才。

本次年会包括红毯走秀,领导演讲、学员表演、自由交流等环节。来自重庆各个行业企业家高层、专业人士、新闻媒体代表等300余名嘉宾出席。

在华丽的红毯走秀之后,主持人上场致开场词,年会正式开场,随后,由重庆大学EDP中心主任李坤开场演讲,紧接着,重庆大学总裁班的同学分别进行了表演。

红毯走秀




主持人开场


领导讲话



舞台剧《伙伴》



舞蹈《再现民国风》



自由交流



在大家的不舍中,三个小时的晚会就这样很快结束了,留给我们满满的回忆与温情。光辉灿烂的2016年即将过去,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17已悄然到来。回顾过去的一年,我们微笑过、奋斗过、收获过,面对2017,我们满怀憧憬,激情澎湃,让我们一起用信心和勇气,昂首阔步,为重庆大学总裁班书写一个更加灿烂辉煌的未来!我们明年再见!

特别鸣谢重庆豪杰奔宝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新鸥鹏物业集团;宜信财富;重庆穗骊贸易有限公司;重庆华生园食品有限公司;重庆唐朝酒业有限公司;重庆秦阿哥餐饮文化有限公司对本次年会的赞助。

重庆大学EDP中心资讯

1、重庆大学总裁班在热招中,诚邀各界企业高管的加入。

点击详情了解http://www.cquedp.com/4/19

2、重庆大学国学智慧班、互联网+特训营、周易班、财务短训班、税务点对点等班级同时招生中,欢迎您的加入!

3、重庆大学针对企业、政府等单位专门开设各类短训班,欢迎有需求的单位咨询学习。

4、如果您喜欢这个微信平台,请推荐给您身边的朋友,让我们一起学习成长

重庆大学EDP中心


商海凯旋 · 重返校园

强势打造现代管理黄埔

汇聚精英人脉网络资源












关闭窗口

电 话:023-65118760 13896114377 余老师      传 真:023-65118186

地 址:重庆 · 沙坪坝区 · 渝碚路131号 · 重庆大学C区 ( EDP中心 )      邮 编:400030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7027号-4

Copyright ©2015 CQUEDP.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