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高层管理者培训与发展中心(EDP
 
 首页  重大EDP  课程分类  重大新闻  重大校友  联盟院校  在线报名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原首页>>重大新闻>>重大新闻>>正文
  •  重大新闻 
     课程通知 

重大新闻

重庆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研修班同学会第一次筹备会议圆满召开
2019-11-12 15:38  

    2019年10月30日,重庆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研修班同学会筹备会议在重庆大学C区第一教学楼顺利召开。重庆大学高层管理者培训与发展中心(EDP)徐进主任和近六十位班级代表出席了本次筹备会议。老师和同学们在一起积极讨论,集思广益,共同为同学会的筹备工作献计献策。

当日下午各班级代表陆续抵达会场后,筹备会议于两点半正式开始。会议在各班级同学们的自我介绍中拉开序幕。接下来,会议由EDP中心徐主任讲话并强调“中心组建同学会是为了更好地凝聚同学、服务同学、成就同学。中心自2009年成立以来经历了10余个春秋,在重庆本土乃至外省的辐射范围都非常广泛,大家对同学会的组建都十分的期待,在此,对同学们的鼎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徐进主任也表示,此次筹备同学会是希望未来同学会成立后,会有更多的平台供同学们之间互相交流。在此基础上,希望同学会也能发展出形式多样的协会,来满足不同年龄层次同学的多元化需求。她相信,到场的各位班级代表一定会积极地为同学会的筹备提出自己的宝贵建议,助力重庆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研修班同学会的长远发展。

   随后,针对同学会的筹备工作,徐主任向大家提出了中心建立同学会的初步筹建方案。紧接着同学们便围绕本次会议的几大议题进行分组讨论。在同学们的深入思考、踊跃表达中,大家围绕就同学会如何筹建的问题展开了头脑风暴,并在同学会的价值取向、组织架构、筹备组的组建、筹备委员会成员的选择、技术平台的搭建等问题上,给出了许多可行性的建议。会议中,参会人员都全身心投入其中,特别是各班级代表本次更是有备而来,参会前便对同学会的组建进行过深入探讨,可见大家对此次组建同学会的期盼和用心。

   最后,徐主任表示,同学会成立后将会是一个辐射近4000余名同学的大平台,感谢各班级学员的大力支持。相信有同学们的出谋划策,重庆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研修班同学会定能拥有美好的明天!

关闭窗口

电 话:023-65118760 13896114377 余老师      传 真:023-65118186

地 址:重庆 · 沙坪坝区 · 渝碚路131号 · 重庆大学C区 ( EDP中心 )      邮 编:400030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7027号-4

Copyright ©2015 CQUEDP.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