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高层管理者培训与发展中心(EDP
 
 首页  重大EDP  课程分类  重大新闻  重大校友  联盟院校  在线报名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原首页>>重大新闻>>重大新闻>>正文
  •  重大新闻 
     课程通知 

重大新闻

重庆大学“融资路演—讲好故事”专题讲座隆重举行
2019-11-30 09:12  

    2019年11月8日,由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办,高层管理者培训与发展中心(EDP)承办的《融资路演讲好故事》公开课,在重庆大学C区圆满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沈宇庭教授为企业家答疑解惑。沈教授是著名融资实战专家,中国科学院博士,央视cctv财经频道专家,众筹中国研究院院长,金融交易安全协会执行长,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国家行政学院等多所EMBA特聘教授。

    课程伊始,沈教授首先讲到情怀融资,融资就是要学会讲故事!融资就像相亲,在做项目路演的时候如何让大家注意到你,如何让大家选你的项目,你必须会讲故事!我是谁,我做这个项目的初心,为这个初心我做出了那些努力,目前我所取得的数据有哪些!

    接着,沈教授道出商业计划书的核心要素与融资路演的关键所在。融资的重点不是向谁去融资,而是拿什么融资!投资者关注的是什么?一是项目,你的项目模式是对未来的想象、或者是一种复制,只有让投资人看到项目的价值和可变现的时间节点才是有效的融资方式!二是团队,有牛的人,有牛的团队,再烂的项目也会有人去投!因为他们过去成功过,因为他们手中的资源!三是风口,你的项目是否是未来五年发展的主流趋势,换句话说,你的企业是否站在行业发展的上风口,对投资者是否决定投资起到关键作用。四是资源,你手中所拥有的人脉,所拥有的渠道等都是投资者看重的资源。

    沈教授讲课不光是有理有据,更是另辟蹊径,观点新颖,常有令人醍醐灌顶的金句抛出,让同学们茅塞顿开。沈教授还风趣、幽默、案例多,令课堂氛围轻松又愉悦,更十分敬业有责任心,下课也耐心细致回答同学们的疑难困惑,直到同学满意为止。

关闭窗口

电 话:023-65118760 13896114377 余老师      传 真:023-65118186

地 址:重庆 · 沙坪坝区 · 渝碚路131号 · 重庆大学C区 ( EDP中心 )      邮 编:400030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7027号-4

Copyright ©2015 CQUEDP.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