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高层管理者培训与发展中心(EDP
 
 首页  重大EDP  课程分类  重大新闻  重大校友  联盟院校  在线报名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原首页>>重大新闻>>重大新闻>>正文
  •  重大新闻 
     课程通知 

重大新闻

【开学啦】2019年重庆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研修37班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2019-12-18 11:06  


2019年12月19日,重庆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研修37班的新同学们迎来了期盼已久的开学典礼。百战归来,怀揣梦想,重返校园,同学们搭乘着“重庆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研修班”这艘巨轮,一起学习,扬帆起航!

下午一点半,重庆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研修37班开学典礼在重大C区隆重举行,莅临本次开学典礼的领导有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廖元亮先生,上海海事大学高级国际航运学院副院长、重庆大学高层管理者培训与发展中心总顾问赵海博先生和重庆大学高层管理者培训与发展中心主任徐进女士。参会嘉宾有33班老学员重庆佳缘假日酒店有限公司总经理 秦新红以及来自重庆的企业家代表们。开学典礼由37班班主任杨晶老师主持。

开学典礼在重庆大学校歌的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廖院长向参加本次开典的各位企业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简单介绍了重庆大学的历史。廖院长表示既然大家下定决心重新开始学习生活,就要尽快转变角色,既要有激情,也要有耐心和毅力,排除干扰,当好学生,认真学习,将学习成果转换成推动企业发展的动力。希望大家坚持学习,享受学习,让学习成为一种精神需要,一种兴趣和习惯,也希望重庆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研修班能成为大家的精神家园,并祝福大家能够在重大渡过一段愉快的学习时光。

接着,上海海事大学高级国际航运学院副院长、重庆大学高层管理者培训与发展中心总顾问赵海博先生讲话,赵院长对同学们百忙之中依然抽空进修的精神表示肯定和赞扬,同时还向大家分享自己多年来对高级工商管理研修班教育行业的所见所得,并希望同学们在重大系统的学习中能为自己的企业把握航向,找到方向,助推企业的发展。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在重大这平台上交到好友,祝福大家在重大的学堂里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重庆大学高层管理者培训与发展中心主任徐进女士讲话,徐主任对加入重大37班的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重庆大学EDP中心的基本情况,从未来一年中我们需要学习的四个方面,即学习系统的管理方法、学习改变思维的方式、学会交流、怎么学习来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19382

重庆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研修33班老学员代表重庆佳缘假日酒店有限公司总经理 秦新红同学对37班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分享了自己在重大的学习感悟和收获,并结合自身企业与大家分享了在重大学习后企业的变化,也祝愿37班的学弟学妹们在接下来的一年半学习生活中能够学有所获。最后重庆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研修37班新学员夏林同学表示一定在这一年时间里认真学习,积极上进,严格的要求自己,遵守课堂纪律。

开典最后是学员们一起进行开学宣誓以及合影,期间有幸邀请到中国管理教育联合会王体星会长为大家进行学习规划,王体星会长从谋划未来、拥抱时代、必由之路三个大方向为到场的同学们深刻的讲解,让参加的同学们对未来自己学习有了更加更加清晰的认识。

至此,2019年重庆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研修37班开学典礼圆满结束。今天大家有缘相聚在重庆大学,希望所有学员能在重庆大学快乐学习,坚持自己的理想与信念,在求知的路上不忘初心,携手创造美好未来。



关闭窗口

电 话:023-65118760 13896114377 余老师      传 真:023-65118186

地 址:重庆 · 沙坪坝区 · 渝碚路131号 · 重庆大学C区 ( EDP中心 )      邮 编:400030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   渝ICP备15007027号-4

Copyright ©2015 CQUEDP.COM All Rights Reserved